合作媒体与供稿人(

发布时间:2017年10月29日

热门信息:

合作媒体与供稿人( 时报电子报实时通过手机APP、网站免费阅读重大财经新闻资讯及上 山西省体育局直属单位招聘网球运动员 山西省体育局举行庆祝党毅飞获得世界冠军座谈会

  据外媒报道, 俄罗斯相关机构和组织干涉2016年总统大选的证据促使Twitter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举动,不再接受来自《今日俄罗斯》( Russia Today)和俄罗斯Sputnik新闻社的广告。

  在一篇关于这一决定的博客文章中,Twitter解释说这是一项艰难的决定,但是根据Twitter自己和美国情报界的调查,这两家新闻机构试图干预选举:

  今年年初,美国情报界认为RT和Sputnik实施俄罗斯资助的措施,以干预2016年总统选举,这不是我们在Twitter上所希望看到的。根据我们对其行为的内部调查以及将其列入2017年1月的DNI报告,这一决定仅限于这两个实体。此决定不适用于任何其他广告客户。根据Twitter规则,RT和Sputnik可能仍然是我们平台上的有机用户。

  Twitter表示,它将捐赠来自RT广告收入的190万美元,“以支持外部研究公民参与和选举中的Twitter使用情况,包括使用恶意自动化和错误信息,最初侧重于选举和自动化。

  Russia Today和俄罗斯官员并不乐意接受这个消息。Russia Today总编Margarita Simonyan表示:“我从来没有想过Twitter受到美国安全部门的控制 - 这似乎是一个阴谋论。但是现在Twitter似乎已经承认了这一点。这是非常遗憾的。特别令人遗憾的是,现在在俄罗斯运作的美国媒体将会感受到俄罗斯当局的温和对策。”